卷卷流云慕斯🌟

而今尘尽光生, 照破青山万朵

私信里那位妹妹我实在是@不了你 ,你把我拉黑,我没办法直接回复你,怕被你缠上不放,愿你有缘能看到我的这话:

1、你如此反感我写的文,又一次次地耗费精力点进来追着我要回复,他人与你交流你又闭目塞听。有人说恨到极致何尝不是一种爱,若真是如此,愿你早日正视自己。

2、骂人的发言我已举报,也不想和你多争执,请你学会尊重,本来是不愿意曝光你ID,但你把我拉黑,我实在是对你无语。


妹妹,我最后一次警告你,不要太过分,再在我评论区引战,我将会采用合法手段对你进行处理。

勿谓言之不预。

评论(164)
热度(20)

© 卷卷流云慕斯🌟 | Powered by LOFTER